呐,是蘑菇君!

主原著向同人

【922154】这个世界没有尽头7

    十年后…

    郊外一处私人别墅的顶层实验室内,一个男生穿着笔挺的西装,以标准的军姿站在一个泛着蓝光的胶囊仓前。片刻,远处电脑传来“滴滴滴”几声,而后胶囊仓缓缓打开,里面正躺着一位白净清秀的少年,修长的睫毛抖了抖,才迟迟地露出那双漂亮的浅色眸子。

    他像初醒的公主,却不那么震惊或不安。

    “不亏是人造人之父闻远,我还以为我醒不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我有十足的把握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和A呢?”

    “没叫他们,我要做第一个迎接你的,唯一一个。”

    “幼稚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好了,老大和A在楼下,不过我想先给你看个东西。”

    922神神秘秘地跑到一个帘子前,手抚上开关,回头贱兮兮地笑了一下后,缓缓按下。

    随着帘子的拉起,一片绵延向远方的花田引入眼帘,再远的地方就是海和天的交接,那是922亲手种的,十年来一天一株种的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弄的?我居然没发现。”

    “让你知道了,还算什么惊喜?怎么样?好看不?”

    “好看是好看,就是伎俩很土…”

    “哇,伤心,我弄了很久的。”

    “额…”

    154正想上前安慰,却被922坏心眼地反手抱住,按着亲了半天才被放开。

    “…!!!”

    “好了,我不闹了。154,”922伸手摸了摸154的脸,和系统里的手感一模一样,他笑得灿烂,

    “欢迎你,我的爱人,这个世界没有尽头。”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要说:抱歉各位,过年拜年去了,开学又准备各种竞赛,拖更太久,抱歉呐。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